小S和老公結婚11年少行房 自爆用「跳蛋」滅慾火

2016年04月8日 09:04

▲小S 2005年和許雅鈞結婚。(圖/取自小S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Mike)結婚11年,雖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仍然不改作風大膽、有話直說的個性,如此風格也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受訪時更自爆和老公已經很少有性行為,自己甚至會用情趣用品來發洩性慾,尺度之大,卻也笑翻一票網友。

小S近來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比起過去,現在對房事減少了很多熱情,通常在喝醉的時候才會主動邀約老公,無奈說道「可是他有時候就很冷漠啊」,接著大方透露如果早上起床性慾高漲時,就會趕緊打開抽屜拿出跳蛋,還開玩笑說「我人生最大的恐懼就是按下開關後跳蛋沒電」,但她的生活也不是一直都在開黃腔,像在夫家就不能亂說話,只能回娘家「解放」。

▲小S大方獻上祝福給黃子佼。(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取自小S微博)

此外,小S也被問到如果黃子佼結婚會不會去參加婚禮,她委婉地表示如果對方結婚一定會獻上滿滿的祝福,可是應該不會去參加婚禮,因為老公個性是比較傳統的人,多少還是會介意,至於會包多少錢的紅包,她透露沒有什麼交情的人只會包1萬2000元,如果是黃子佼至少是3萬元起跳,最後仍是不改搞怪本性,「如果你用20萬請我去當婚禮歌手,我可以考慮看看,我可能會獻唱《心臟噴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