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白狗摟腰「求背背」不成... 跟著主人殭屍跳進騎樓

▲大白狗摟著主人的腰「求背背」。(圖/擷取自臉書影片,網友Nelson Lin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莊智勝報導

真的是快要融化了!網友Nelson Lin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長約9秒的短片,片中可看到有一隻可愛的大白狗,前腳「摟著」主人的腰,後腳跟著主人跳阿跳的跳進騎樓,讓網友直呼「真是太可愛了!」

網友Nelson Lin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7日下午他行經捷運大湖公園站附近,在路邊等待友人買咖啡時碰巧拍下這段影片,影片上傳至臉書後,短短3小時瀏覽次數就已突破1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天阿!也太好笑了吧」、「前面的主人好像已經習慣了」、「把拔說你已經長大了,不能再背你了」、「好像在玩殭屍跳」、「雖然動作很不雅,但是真的太可愛了!」還有網友認為,雖然主人看起來很無奈,但是狗狗這麼愛主人,看了真的「好溫馨」!

 
大白狗摟腰「求背背」不成 跟著主人殭屍跳進騎樓

經過的路人投以異樣(羨慕?)的眼神哈哈 (#吉利蛋)感謝網友Nelson Lin授權大白狗摟腰「求背背」不成... 跟著主人殭屍跳進騎樓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408/676592.htm#即新聞 #萌新聞 #殭屍跳 #雙腳站立 #請分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關鍵字: 大白狗摟腰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