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先別管狐狸了,你聽過烏龜叫嗎? Google 搜尋讓你聽

▲輸入「What does the cow say?」也能成功召喚出動物聲音檔。(圖/翻攝自Google搜尋頁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搜尋常會偷偷推出一些「趣味彩蛋」,最近有使用者發現了一個隱藏版的新功能,只要上網輸入「animal noises」、「animal sounds」(動物的叫聲)就能在搜尋結果的頂端看到動物的聲音檔,除了貓貓、狗狗之外,也有浣熊、座頭鯨等較特別的動物叫聲。目前這個功能只限定英文版的搜尋引擎,台灣用戶更改語言設定後就能體驗。

據悉,Google統計出搜尋次數較多和叫聲特別的動物,選出包括貓、狗、豬、雞、羊、馬、乳牛、鴨子、火雞、浣熊、麋鹿、老虎、獅子、斑馬、大象、猩猩、貓頭鷹、座頭鯨、弓頭鯨等19種動物,並錄製牠們真實的叫聲。事實上,Google還放上了「烏龜」叫聲,但這神秘的第20個音檔在用戶搜尋「turtle sound」時並不會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新功能目前還沒在全世界各地推出,台灣用戶將 Google搜尋頁面改成英文後就能使用。但搜尋功能則不限定在電腦版,無論是Android、iOS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皆能體驗。

除了輸入「animal noises」、「animal sounds」以外,「What does the XX say?」經試驗後也能成功召喚出動物聲音檔。讓人不經聯想,如果輸入之前挪威搞笑兄弟Ylvis的「What does the fox say? (狐狸怎麼叫)」咧?很可惜的,經搜尋後除了這首歌,Google搜尋並沒有放上狐狸叫聲檔,大概「狐狸怎麼叫」至今仍是個謎吧!

▼Ylvis當年爆紅的搞笑MV「What does the fox say? 」(來源/Youtube/TVNorge)

關鍵字: Google 狐狸怎麼叫animalnoisesanimalsounds動物叫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