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法令紋!3招維持澎潤蘋果肌

圖、文/VOGUE

法令紋早已不是老年人的象徵,放眼望去現在的年輕人由於常常低頭使用手機或電腦,法令紋也可能提早現身。但其實在20歲過後,皮膚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減少,肌膚的水分散失速度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達到高峰,若不及時補充水分,法令紋就會現形!而法令紋一旦產生,人看上去就老了10歲。趁著蘋果肌還在的時候,看看該如何正確保養,以免蘋果肌下垂變成法令紋。

1. 增肥
一聽到增肥,或許妳會嚇一大跳,但是為了不顯老,千萬不能爆瘦!減肥必須要循序漸進,年輕人由於新陳代謝旺盛,肌膚更新的速度也比較快,不必過於擔憂。但是人一旦上了年紀,若是忽然爆瘦,那麼已經被撐大的肌膚就容易因為驟然瘦下來而產生鬆弛的皺紋,使得法令紋更加明顯。

2. 提拉按摩
在日常保養時,別忘了給臉部適當的按摩,不僅能幫助肌膚緊緻提拉,還能使保養品更有效地吸收。
Step1. 洗完臉後,以十指輕輕拍打臉部,讓臉部肌膚熱起來,促進血液循環。
Step2. 塗抹保養品後,用雙手從下顎開始提拉至臉部,再至額頭,讓全臉下垂的肌肉和皮膚提拉上去。
Step3. 從眉頭開始沿著眼眶畫圈按摩,約三分鐘,至眼眶有微微的發熱感即可。
Step4. 兩手食指上下來回輕柔額頭,拉伸額頭的肌膚紋理,防止皺紋產生。
Step5. 按摩後用熱毛巾敷臉,促進保養品吸收。

3. 使用正確保養品
針對特別在意的部位,例如法令紋,要使用專門的保養產品,才對症下藥。除了保養品外,市面上許多按摩儀器、SPA儀器也都是不錯選擇。

延伸閱讀
向志玲姊姊看齊,女神級蘋果肌養成!
法國女人的小臉真相是---剪刀手技按摩
小心頸紋洩漏年齡!性感美頸養成9大招
為什麼保養品塗了都沒效?揭開5大錯誤保養習慣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