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朋宇舞台劇結交好友石知田 被拱組「型男兄弟團」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柯朋宇因為演出客台《落日》殺人郵差打開知名度,這次在舞台劇《釵CHAI PARTY》演出,和石知田合作愉快,2帥男迅速成為好友。他透露,當初第一次記者會做臉書直播,2人完全沒默契,相視傻笑,感覺超糗,沒想到之後自然走進,又有共同好友,所以緣分真的很奇妙。

▲柯朋宇和石知田因為舞台劇合作,結為好友。(圖/杉朋娛樂提供)

柯朋宇透露,之前很喜歡石知田在電影《五月一號》演出,加上各自對方的經紀人熟識,關係越來越好,演出結束後,超級捨不得;他稱讚對方:「排練時石知田有很多通告,又要專注在製作人與男主角的雙重角色,但還是看不出疲累的狀態。」由於舞台劇導演嚴格要求,2人幾乎每天作夢,都是練舞的場景,壓力達到爆炸點,建立革命情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