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朱芯儀生下第2子 大兒子幫取名藏暖心願望

▲朱芯儀在7日晚間順利產下第2胎。(圖/取自朱芯儀臉書、衛斯理微博)

記者林奕如、林思妤、蔡宜芳/台北報導

藝人朱芯儀在2011年和歌手衛斯理結婚,生下兒子「迪寶」,2015年底又驚喜宣布懷上第2胎,並在7日順利「卸貨」,生下第2個兒子「樂樂」,老公衛斯理也在微博親自宣布喜訊。

衛斯理7日晚間在微博宣布第2個兒子來報到的喜訊,表示兒子皮膚白裡透紅、四肢健全、身體十分健康,並由大兒子迪寶替弟弟取名為「樂樂」,迪寶的理由是希望弟弟未來都能快快樂樂。此外,衛斯理也期許兩兄弟長大能互相扶持,還發願說:「以後我還要陪你們兩兄弟一起運動、一起彈琴、一起去夜店!(別跟馬麻說)」並在文末感謝辛苦的老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人在北京的衛斯理經紀人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知道朱芯儀回到台灣生產;而女方經紀人對此則尚未回應。

衛斯理微博全文: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帶大把的!

是個粉色系男孩呦

皮膚白裡透紅 四肢健全 身體健康

這就是我們做父母最開心的事

哥哥說:我們就叫弟弟樂樂吧!

我問:為什麼呢?

哥哥說:因為我希望弟弟要快快樂樂的呀

我說:就這麼決定了!

未來的日子 希望你們兩兄弟

相輔相成 同心協力 懂得共患難 更能共享福

以後我還要陪你們兩兄弟

一起運動 一起彈琴 一起去夜店(別跟馬麻說)

歡迎加入 賈老二!

我們家 一家四口 三隻貓

以後 家裡鬧哄哄。

ps 馬麻辛苦了 我們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