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都被Joe欺負?曹格笑曝真相「分開2天就開始…」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曹格和老婆速玲結婚8年,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Joe和Grace(包子),他曾帶著一雙兒女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節目中孩子表現出懂事又可愛的一面,深受粉絲喜愛,儘管節目結束了,她還是常常會在臉書分享育兒心得,7日又公開了兄妹倆相處的模式,可愛的互動再度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曹格常常會在臉書分享一雙兒女的日常生活。(圖/取自曹格臉書)

曹格因為帶著一雙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2》後,不僅小孩懂事的模樣受到觀眾喜愛,也帶旺他的演藝之路,歌唱事業也跟著攀上另一波高峰,節目結束後Joe和Grace的人氣還是相當高,所以夫妻倆常常會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只不過常常會有不少網友好奇兩個小孩私底下的相處方式,因為通常哥哥有的時候都會欺負妹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常常會在臉書分享一雙兒女的日常生活。(圖/取自曹格/媽咪速玲臉書)

對此,曹格也在7日公開了Joe和Grace的相處模式,他表示兩個小孩真的很像雙胞胎一樣,相處時雖然常常會鬥嘴,但是當兩人一分開,一兩天時間就會開始哭著說想念對方,兩個小孩有愛的互動也讓大批網友融化,而他也藉此聯想到了大人的相處模式,頗有感想地說道「偶爾分開才知道彼此多重要」,引起許多粉絲的共鳴。


▲曹格公開兒女的相處模式,引起網友討論。(圖/取自曹格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