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久違的主場勝利煙火!洪總:戰績仍不理想要再加油

▲陳俊秀。(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7日以12比5擊敗統一獅,終止主場7連敗、首勝開胡,賽後施放久違的勝利煙火,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目前戰績仍不理想,大家要再加油。」

桃猿賽前苦吞6連敗、主場一勝難求,戰績2勝9敗墊底,今天主場終於開胡,洪總說:「看得出來選手想贏,很開心終於止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此役敲出12安,單場發動4盜,團隊累計14盜,是四隊之最,洪總認為,雖然是憑直覺下盜壘戰術,但還是要看好時機:「打不順的話,就看能不能跑。」

先發投手羅曼主投5局挨2轟,失掉5分皆為責失,多虧火力相挺,摘下本季第2勝,談到羅曼投球狀況,洪總直言:「單局爆好幾次了,要再看看、觀察狀況。」

▲羅曼。(圖/記者王真魚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