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女兒「還沒出生就會擺POSE」 皺眉撐頭激似秦昊

▲伊能靜懷孕約6個月。(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哈林)離婚後,2015年3月再嫁小10歲演員秦昊,以46歲高齡成功懷上第2胎,目前正專心調養身體,最快將在6月迎接女兒誕生。她和老公7日分享女兒超音波照,發現胎兒在肚中就已有許多動作,而且擺出來的POSE還神似秦昊,父女倆超有默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肚中胎兒「皺眉撐頭」神似秦昊。(圖/取自秦昊微博)

秦昊7日在微博分享女兒超音波照,只見6個大的胎兒已有清楚的五官、四肢輪廓,還隱約出現皺眉、用手撐額頭的姿勢,跟秦昊過去拍過的海報竟十分相似,令他忍不住笑說:「我的女兒很文藝?」伊能靜隨後也轉發照片:「把拔~~你看美眉在肚子裡就這麼崇拜你~~」夫妻倆開玩笑逗樂不少粉絲,更引起網友熱烈回應「還沒出生就這麼會擺POSE」、「肯定是漂亮的小公主」、「基因真的好強大」。

▲伊能靜肚中胎兒還沒出生就已有許多小動作。(圖/取自秦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