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逝世7年了 張兆志一句「依然在耳邊…」引淚崩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張兆志(George)原是音樂節目的主持人,隨後憑著幽默風趣的表演方式轉戰戲劇圈,清晰的口條也讓他獲邀錄製各大綜藝節目,不僅如此他也常在網路上替網友解答感情疑問,除了演藝事業也再度攀上另一波高峰之外,每次發文也都會引起大批粉絲迴響,7日他更分享了已故歌手阿桑的歌曲,引起熱議。

▲張兆志回憶阿桑,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圖/取自張兆臉書)

張兆志在轉戰戲劇圈之前,曾在音樂台擔任節目主持人,因此對於音樂圈相當熟悉,他7日在臉書分享了已故歌手阿桑的經典名曲《葉子》,並寫下了自己對於對方離世的感想,表示時間過得很快對方也已經離開7年了,不知道網友們還記不記得她,但是對於他自己來說這首歌依舊在耳邊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志回憶阿桑,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圖/取自張兆臉書)

然而,張兆志回憶阿桑的一番感性話語貼出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的迴響,表示贊同地說道「當然記得阿桑」,甚至有歌迷貼出了「大哭」的表情符號,已示對於阿桑的懷念之情,更有粉絲寫下「永遠流傳的好聲音」,引起大家無限感慨。

▲張兆志回憶阿桑,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圖/取自張兆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