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拍戲爽曬日光浴 下一秒「壞女人報應」來了!

2016年04月7日 18:28

▲曾莞婷在《甘味人生》中再度飾演惡女,被觀眾恨得牙癢癢。(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在《世間情》飾演壞人郭佳佳走紅,之後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越壞反而越吸引戲迷關注,還因角色諧音被暱稱為「小雞」,雖然臉書常常會有不少入戲的劇迷道留言版罵她,但私底下的親切個性也讓粉絲團人數飆破百萬,7日也貼出一張拍戲時的花絮短片,引起大批劇迷討論。

▲曾莞婷雖然在本土劇中飾演惡女,但私下個性親切,深受粉絲喜愛。(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在《甘味人生》中再度飾演惡女,不僅脾氣火爆還和吳鈴山發生婚外情,甚至上演火辣滾床戲碼,種種行為都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只不過在兩人的不倫戀被揭穿後,除了被劉沛醍(原藝名劉曉憶)怒揮巴掌之外,自己還自爆將會有一連串的報應來臨,7日更在自己臉書上貼出了一段拍戲時的片段。

▲曾莞婷在《甘味人生》中再度飾演惡女,被觀眾恨得牙癢癢。(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在曾莞婷貼出的影片當中,似乎是正在拍攝《甘味人生》的途中,只見她先是對著鏡頭甜甜地微笑,身上也穿著華麗的白色上衣,躺在躺椅上享受日光浴,怎料下一秒卻被站在她身後的工作人員落井下石,直接澆了一大桶的水在她身上,讓她瞬間溼身,不過她還是展現敬業態度,演出「震怒的周曉菁」,而這段畫面流出後也讓大批觀眾樂得笑說「報應來啦!」

 

原本以為是個悠哉的日光浴,誰知......

曾莞婷貼上了 2016年4月6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