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校花曾當陳偉殷貼身翻譯 任媛媛甜笑上PTT表特版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台日混血美眉任媛媛Satomi,曾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表特版被鄉民放上照片考驗的,被鄉民推文狂讚。她因喜歡棒球及籃球,只要有時間就會到球場報到,更因混血背景的語言優勢,讓她擔任陳偉殷的貼身翻譯,日本知名模特兒佐佐木希、藤井LENA、山田優在台記者會翻譯也都由她一手包辦。

▼混血校花任媛媛闖演藝圈,希望成為台日友好橋樑。(圖/華聯提供)



新人任媛媛的父親是日本人、母親台灣人,從小在日本長大,直到高中才來台灣就讀,目前是文化大學四年級生,長相似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雖然高中才來台灣,但她可是一個會說台語的混血女孩。而過去她曾上《國光幫幫忙》「小姐!妳是混哪裡的 全台最正的混血美女全到齊」單元,在節目中表示感念311台灣對日本的幫助,並和庹宗康康哥擊拳,期許自己能夠成為台日友好橋樑。

任媛媛喜歡唱歌,偶爾也會COSPLAY,目前正在努力上課增加才藝,包含肢體、歌聲及創作…等,每天超過12小時的訓練不喊苦,只希望能夠成為有才華的藝人而不只是漂亮的花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媛媛台日混血,語言也很流利。(圖/華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