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遭陸亂刪減! 對談北韓3分片段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2月在韓開播首集,刺激又緊湊的故事內容,在收視率上有亮眼的成績,男主角宋仲基卻在13集中槍、陷昏迷,然而,卻有網友發出陸版本播出內容不一樣的評論,逾3分鐘的內容無故消失,讓不少劇迷看得霧煞煞。

▲微博網友把《太陽的後裔》未刪減版貼出。(圖/翻攝自愛奇藝)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7日突出現「太陽的後裔未刪減版」的熱搜關鍵字,原來是13集的內容,只要牽涉到與北韓相關的橋段,一律都會消失,不少網友抱怨是「政治敏感」因素導致劇情被迫遭刪減,在網路上造成熱議,甚至出現關鍵字。

►►►看更多《太陽的後裔》相關報導

由於宋仲基中槍的原因疑似與北韓軍官有關,陸版刪減的片段與劇情大有關連,如今長達3分鐘的會談劇情消失,也引起劇迷在網上抱怨連連,更有人擔心接下去的集數也會有類似刪減情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