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封面戰 李治廷用八塊肌+人魚線 完勝5位小鮮肉

▲李治廷半裸露腹肌、人魚線與鯊魚肌登封面。(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性時尚雜誌4月號陸續出爐,各家均端出不同風格的男星應戰,但最吸睛首稱《Men’s Health》,邀來帥氣李治廷半裸上半身,大秀8塊腹肌與鯊魚肌、人魚線等,堪稱最清涼的4月號封面,反觀另一本雜誌邀來當紅的《上癮》CP與其他小鮮肉等登封面,黑成一團比不上李治廷賣肉吸睛。

因演出《武媚娘傳奇》大紅的29歲港星李治廷,雖然身高僅175公分,但他身材比例好,拍起照來相當「顯高」,這次他為拍封面照「脫了」,露出結實的好身材,以及一條Calvin Klein內褲。

▲李治廷為雜誌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只見李治廷秀出完美倒三角身材,腹肌數一數至少8塊,旁邊還有鯊魚肌,下半身還有人魚線與露出濃密肚毛,照片一曝光,讓網友們都瘋了,直說「肉體就是李治廷最完美的衣服」。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一系列照片曝光,只見李治廷賣肉賣得徹底,包括大露側面、背肌等,讓眾人見識到皇帝脫下龍袍後的好身材。

▲5大小鮮肉包緊緊登封面,少了看頭。(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另一本男性雜誌《madame Figaro Hommes》創刊號,邀來5位大陸當紅小鮮肉登封面,包括《上癮》CP許魏洲、黃景瑜,以及因網劇《無心法師》走紅的韓東君、其他兩位討論度頗高的張宥浩、宋威龍等。

不過跟李治廷大秀腹肌一比較,5位小鮮肉全都包緊緊,穿上黑色皮衣登封面,讓人大呼想說「這樣不熱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