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來來哥再度現身 當燈光師討生活被控暴力討債

▲被控暴力討債被逮,記者問「你是不是來來哥」,張信安還臭臉以對。(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還記得太陽花學運期間,站在「白狼」張安樂身旁一名男子,不斷大喊「來來來!你來!你來!」男子爆紅人稱「來來哥」。不過本名張信安今年36歲的他,很討厭「來來哥」這個錯號,現在又被台北市刑大抓到涉嫌參與地下錢莊暴力討債,再度面對媒體只能擺著一張臭臉被移送法辦。

台北市刑大偵三隊接獲報案,台北市、新莊、雙和地區自稱天道盟雙和會會長的張姓主嫌,帶著一票小弟經營地下錢莊、暴力討債。警方上門逮人時,一眼就認出自稱副會長的張信安就是「來來哥」。

▲站在白狼身邊大喊「來來來!」來來哥張信安學運期間爆紅。(圖/東森新聞)

不過,張信安一聽到員警叫他「來來哥」,就會擺出一張臭臉,他向員警抱怨,學運過後他想低調做好燈光師的工作,跟著傳播公司到處跑活動,但民眾只要一看到他,就「來來哥」不停喊,還有人學他的動作嘲諷,讓他煩不勝煩。

警方查出,「來來哥」不僅當燈光師那麼單純,和吳姓主嫌以新北市新莊為據點,專營地下錢莊借貸,遇到還不出錢的,就動員小弟押人、毆打、恐嚇。有被害人原本只借了3萬元,被迫還到10多萬,但吳嫌要求再還6萬,被害人不想理會,便被押到新北市山區,遭毆打、逼簽57萬元本票。

警方表示,吳姓主嫌開計程車代步,當然也載客賺錢,但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到新莊聚集點處理地下錢莊事宜。他和「來來哥」在報紙上刊登放款廣告,被害人上門,便以電話聯繫約好交款、「簽約」地點。如果被害人還不出錢遭討債提告,還會用各種手段強逼被害人撤銷告訴。

目前警方在吳嫌、「來來哥」等成員住處、辦公室等地,搜出西瓜刀、棍棒、角棒、安非他命、MDMA毒咖啡包等證物,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重利、毒品等罪移送地檢署擴大偵辦。

▲警方在來來哥及吳姓主嫌住處等地,搜出角棒、西瓜刀等討債用凶器。(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