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PS的!將牛奶「穿」上身的性感照

▲利用快速曝光拍攝近200張照片再加上重疊技術的結果,成就模特兒身上的性感牛奶衣。(圖/翻攝自Aurum Light Studio Facebook)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化腐朽為神奇、把不可能化為可能,說的應該就是這種方式了吧。波蘭一名攝影師雅羅斯拉夫(Jaroslav Wieczorkiewiz)利用快速曝光手法及重疊技術,將牛奶留在模特兒的身上,利用短短幾秒鐘的時間,為模特兒留下性感的牛奶衣。

▲向模特兒身上灑牛奶,用影像記錄瞬間的一刻。(圖/翻攝自Aurum Light Studio Facebook)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在去年,大陸的真人實境秀《偶像來了》也使用過類似的照片在宣傳上,只是利用的是先進的修圖合成技術而非真實拍攝呈現。

▲《偶像來了》的冠名贊助商,純甄酸牛奶與宣傳海報完美結合。(圖/翻攝自騰訊時尚)

攝影師強調,當基本技術純熟,再加上經驗的累積,照片其實是沒有再後製修圖或是補色的,他也表示,這些美麗的照片都是靠過往的努力和經驗的累積完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