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3年約會照再曝光! 閔孝琳緊貼挽著BIGBANG太陽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與女友閔孝琳因合拍MV擦出火花,兩人在被拍到約會照後大方認愛,至今交往近3年,女方常被拍到現身在BIGBANG演唱會應援,愛得甜蜜蜜。7日,韓媒《DISPTCH》再曝光兩人4月初在首爾約會散步的有愛模樣,令人直呼羨慕。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閔孝琳與太陽交往近3年感情還是甜蜜蜜。(圖/翻攝自閔孝琳、太陽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媒《DISPTCH》4月初在首爾龍山區捕獲太陽、閔孝琳情侶檔,兩人都穿上休閒的帽T,雖有低調戴著口罩,但外露的眼睛與鼻子輪廓,讓人可以輕易認出他們兩。一路上,女方都緊貼挽著男生的手臂,兩人有說有笑、不時在往小巷邊的花草看去,就像熱戀中情侶般的甜蜜,緊牽著對方的手、沒放開過。

太陽2013年邀請閔孝琳合拍MV《凌晨1點》,上演火辣辣的床戲,還因此擦出火花,2015年被媒體公開約會照時,據傳已經秘戀2年之久,且他還會細心地蹲下為女友綁鞋帶,7日在被公開約會照,兩人甜蜜感情依舊閃瞎眾人。

▼太陽4月初被拍到約會照。(圖/翻攝自DISPA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