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不要回南港…FB諷前女友「破麻」 男遭砍7刀橫死

2016年04月7日 14:27

情敵談判濺血,男遭刺胸砍7刀身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路2段附近7日發生命案,19歲呂姓男子遭人持皮帶刀刺死,起因是為了17歲陳姓少女爭風吃醋,死者凌晨時分在臉書留言「破麻」、「有種不要回南港」等語,凌晨4點對父親表示要外出還錢,結果一去不回。

警方調查,清晨6點多,呂姓、裴姓2名男子相約在南港路2段加油站外談判,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起了口角,爆發推擠衝突,裴男拿出預藏的皮帶刀往呂男左胸刺下去,呂男臀部、背部也遭砍,全身有7處刀傷,裴男隨即駕車逃離。

民眾見狀馬上報警,救護人員趕到後立刻進行急救,但呂男送醫後仍告不治。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鄭志誠表示,「裴姓犯嫌駕駛一部租賃車,往環東大道接國道三號,往新北市中和方向逃逸。」

死者父親(上圖)透露,當天早上4點兒子說要出去還錢,沒想到卻一去不返。「(記者:你會希望對方怎麼做嗎?)那個以後再說,等抓到人再說,(死者)他現在有現任女友,(案件)這次是前任女友,那是前女友(記者:所以現在有現任就是了?)」

據了解,呂男與陳姓少女曾經是男女朋友關係,陳女後來與裴男交往,雙方因此有嫌隙。呂男凌晨許在臉書PO文暗諷前女友「破麻」,後來又嗆聲「有種不要回來南港」,雙方相約談判,未料一言不合造成悲劇。不過,警方也懷疑死者跟嫌犯有毒品交易關係,在舊怨加上新仇下才會動刀砍殺,目前正全力追緝凶嫌到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