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自動自發!主人一把電視關掉 狗狗立刻起身回房間睡覺


▲爸爸媽媽晚安!(圖/翻攝自YouTube/madison blake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看過這麼自動自發的狗兒嗎?網友Madison Blakey有天發現,只要晚上他把電視關掉,他們家的狗Luke就會立刻起身往房間走,準備上床睡覺。一開始Madison還不太相信,但他試了好幾個晚上都是如此,Luke只要發現電視關掉了,就會乖乖回房,也讓Madison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Luke每天晚上都會在客廳陪家人看電視,不吵不鬧的牠總是趴在自己的墊子上,乖乖享受家人聚在一起的悠閒時光。但有一天Madison發現,只要把電視關掉,就算沒有人跟Luke說「好啦,快回去睡覺了!」牠也會非常自動地回到房間去,完全不用主人催,讓好多網友看了都好羨慕,直說Luke的家教真好,而且狗狗真的很聰明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看電視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