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TM NETWORK「Get Wild」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超經典、超好聽的電子合成樂曲!!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原本即將在這個星期要以他的經典音樂魔力,再次登上寶島台灣,近距離地和喜歡他的樂迷們重溫這些經典的日本流行樂天王製作人「小室哲哉」,因不小心在日前扭傷骨折而延至6月份才能夠實現這個睽違19年之久的音樂再相會,可說是吊足了台灣樂迷的胃口。回首當年他在「TM NETWORK 」時代的音樂創作,那充滿前瞻前衛的樂風,更是讓人驚嘆不已。


(圖/取自網路)

今天就讓我們回到1987年4月8日,再次聽聽這一首他們的代表作品「Get Wild」。


(圖/取自網路)

在洗鍊電子合成樂的音樂節奏催動下,這首歌曲有著眩目的變化與動感,不停地撩撥聽者的神經線,這樣讓人難以抗拒的音浪,正是小室哲哉最拿手的音樂創作及本事,加以主唱宇都宮隆的有利的乾淨歌聲,都讓這首當年搭配知名動畫「CITY HUNTER」(城市獵人)主題曲的歌曲,成為了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曲目,並傳唱至今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