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鍾承翰樂幫妻按摩煲湯 「再愛30年都不是問題」

▲鍾承翰跟老婆相戀10年去年結婚,他說其實婚前婚後都沒差,因為都很愛。(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映妤/專訪

32歲的鍾承翰跟大4歲老婆劉欣怡交往10年,去年2月步入禮堂,正巧籌備婚禮時他正在拍電影「台北愛情捷運系列」裡中正紀念堂站的《傻瓜與睡美人》,片中他跟白歆惠各有家庭,卻擦出火花,問到現實生活中有可能受到誘惑嗎?他大方坦言確實有也真的碰過,但愛妻的他完全沒動搖過,因為太愛老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導演葉天倫、鍾承翰跟嚴藝文接受《ET看電影》專訪,鍾承翰說,自己從模特兒這行出道,身旁全是大美女,誘惑當然多,葉天倫在一旁加碼:「那後台胸罩是飛來飛去的!」鍾承翰笑著不否認,的確剛開始跟老婆交往,對方會不放心、吃點醋,但巨蟹座的他顧家也愛家,久而久之老婆就知道他對外界誘惑完全沒動搖過。

▲鍾承翰模特兒起家,跨足戲劇表現亮眼。(圖/記者張一中攝)

問他怎能做到?「男生對誘惑是真的很難抗拒的,但我遇到有人示好還是能保持距離。」並透露就算2人交往10年,還是認定老婆就是那個人,要繼續在一起20、30年都不是問題。老婆是徐佳瑩的經紀人,近期為了上大陸節目兩頭飛,常說自己累到跟狗一樣,問鍾承翰為老婆做過最貼心的事?「我把家裡打掃乾淨、床單都新的、地板都擦到發亮,這很貼心了吧!」他也說自己會幫老婆按摩腳跟煲湯,老婆也會對他說:「謝謝你啦!」讓他自嘲傭人命。

▲鍾承翰、嚴藝文在電影中是對很愛對方卻相處不下去的怨偶。(圖/記者張一中攝)

就算愛情長跑多年,鍾承翰對老婆的愛都沒退燒,維持婚姻的祕訣就是信任。雖然2人的時間總對不上,但他沒工作時也樂得當家庭主夫,把老婆照顧得好好的就很幸福,他笑說雙方已經好久沒一起跨過年,今年老婆好不容易當天來得及回家一起度過倒數時刻,他卻臨時接了工作人得出國去廣州,結果老婆居然說:「那你趕快去賺錢!」相當爆笑,不過他們天天視訊,當天也不例外,就算隔著小螢幕仍能感覺心在一起。

《傻瓜與睡美人》中他跟嚴藝文湊對演夫妻,片中還靠妻吃飯,2人也是愛情長跑後結婚,卻在婚姻中越發失望,迷失自我的他們最後走向恰好跟白歆惠那對大大相反。電影中探討婚姻裡因太愛而分開,現實生活中他則沒這樣的經驗,問他演完後害不害怕自己的人生可能面臨一樣問題?鍾承翰立刻搖頭,眼神中充滿堅定,超有定性的態度也讓在場人直喊超羨慕鍾承翰老婆!《傻瓜與睡美人》9日在衛視電影台晚間9點播出。

▲嚴藝文、鍾承翰、葉天倫接受《ET看電影》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