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信兄弟投打俱佳中止義大4連勝 奪得8連勝

▲林智勝與周思齊都開轟。(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6日壓制義大犀牛火力,僅被林哲瑄、胡金龍陽春砲失2分,全場打出林智勝、周思齊2轟在內14支安打,彭政閔本季第1次單場3安猛打賞,以7比2贏球奪得8連勝,中止義大犀牛4連勝、對戰義大4連勝。先發投手魔力首勝獲選單場MVP。

林智勝在3局下轟出陽春砲,締造連續71場上壘的亞洲紀錄,也是中信兄弟今年第100分,本季打了11場攻得104分,是史上最快100分的球隊。林智勝本季第6轟追平陳俊秀並列最多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魔力投6,1局用85球,只被2支安打,因1轟丟1分,4次三振、3次保送,魔力奪得來台第1勝,獲選單場MVP。義大犀牛羅力先發5.2局被1轟在內10支安打,7次三振、4次保送,失4分扛敗投。

▲中信兄弟洋將魔力。(圖/中信兄弟提供)

許基宏在1局上被胡金龍撞傷左手退場,先發打線只有他沒有安打,接替上場的蘇緯達有2支安打,彭政閔4次打擊都上壘,有3支安打、1次保送,周思齊是今年個人第3轟。

義大犀牛只有3支安打卻有2支全壘打,前4局無安打,直到5局上才由陳凱倫打出第1支安打,林哲瑄在7局上打出本季第2轟、胡金龍在8局上轟今年第3發全壘打。

兄弟在1局下張正偉與張志豪連2支安打攻占二、三壘,周思齊游擊滾地球出局但送回張正偉攻得1分。2局下彭政閔無人出局左外野安打,蘇緯達再左外野安打占一、二壘,一出局後往前推進,王勝偉打出左外野安打打回1分,胡金龍長傳本壘阻殺蘇緯達出局。

林智勝在3局下陽春炮,4局下彭政閔中外野安打,一出局後鄭達鴻右外野二壘安打,彭政閔連跑3個壘包回來得分。義大林哲瑄7局上陽春炮,兄弟7局下蔣智賢、彭政閔及蘇緯達連3安再得2分。義大8局上胡金龍陽春炮追1分,兄弟8局下靠周思齊陽春炮得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