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慶44歲生日 曾莞婷「嘴對嘴獻吻」送上全世界

▲謝承均慶44歲生日。(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三立)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在《世間情》飾演壞人郭佳佳走紅,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越壞反而越吸引戲迷的眼珠。她6日幫重返劇組的好友謝承均歡慶44歲生日,2人開心之餘拍了一張嘴對嘴的照片,立刻引起關注掀起討論。

曾莞婷6日為剛返《甘味人生》的演員謝承均慶生,她提到「祝我最愛的哥哥~生日快樂~」照片中,對方手搭在她的肩膀上,2人大方地嘴對著嘴,雖然只是嘴唇輕碰在一起,仍引起不小的反應,她雖然沒有送禮物給對方,卻提到「送親親給他就足以代表送他全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獻吻。(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謝承均6日慶44歲生日吹蠟燭前,許了3個願望,分別是在場的人都平安健康快樂、《甘味人生》收視率再破紀錄,最後1個願望他則放在心裡沒說出來。據了解,即便他今日過生,但三立並沒有因此提早放他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