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母帶哭鬧嬰兒被請下車 萁萁怒:等你生完就知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黃鐙輝和老婆萁萁結婚6年多,育有5歲女兒「黃太后」和3歲兒子「黃尚好」,2月又開心宣布有了第3胎,已確定是男娃並取名「黃帝寶」,正準備迎接新成員到來。身為人母的萁萁6日卻生氣PO文,因為看到有乘客把帶著嬰孩的媽媽請下公車,忍不住指對方一定會有現世報!

▲黃鐙輝老婆萁萁看到「媽媽帶哭鬧嬰兒被趕下車」十分氣憤。(圖/取自黃鐙輝臉書)

台中豐原日前有一位媽媽獨自帶嬰兒搭公車,但孩子一路哭鬧了約5分鐘,旁邊男乘客開口要求「小姐可以請妳下車嗎?」最後媽媽只好尷尬地帶著寶寶下車。此事經報導曝光後引起熱議,萁萁也在6日轉發這則報導,心有戚戚焉地表示:「沒生孩子的,等你生完,就知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需照顧2個小孩的媽媽,萁萁忍不住感嘆小孩不好帶:「嬰兒怎麼控制?3歲前的孩子都難控制了,尤其男孩。」看到帶寶寶的媽媽被乘客請下公車,萁萁更氣憤表示:「這世代是現在報……所有的惡行,不用等到下輩子了!」希望大家能有多一點同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