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過往情史 日網球一哥錦織圭最讓人關注

2016年04月6日 18:15

▲日本奧運國手福原愛受邀到樂天金鷲主場開球。(圖/擷取自Sanspo網站)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美女福原愛,傳出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交往,並傳出在今年里約奧運後結婚,過去福原愛的情史並不多,唯一曾被大家關注的,是她與日本網球好手錦織圭的戀情。

福原愛當時與錦織圭交往,轟動整個日本媒體圈,不過這段戀情卻很快無疾而終,更有媒體寫到主因是錦織圭劈腿,讓這段「福錦戀」沒能修成正果。

▲日本網壇一哥錦織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人交往的期間,似乎狀態都雙雙下滑,2009年錦織圭世界排名下滑到93名,福原愛當時避免困擾,前往中國特訓,但之後的比賽沒有比好,也被外界傳是分手的原因之一,之後福原愛還曾爆出喜歡中國選手王勵勤。

福原愛如今傳出與江宏傑戀愛中,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表示,兩人是在前年年尾關係變好,去年春天開始交往,如今里約奧運後雙方可能攜手走向紅毯,就如福原愛接受訪問所說的,「江宏傑對我是很重要的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