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孩甜美主唱《好想你》 愛情鳥「啾啾」負責打節奏

▲盼盼和小姐姐是天生一對。(圖/走金鳥人蔘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走金鳥人蔘家的桃面愛情鳥盼盼會跟著姐姐的《好想你》歌聲節拍,只要姐姐拍手,牠就會「啾啾」叫,一人一鳥的合唱團非常和諧,媽媽說現在盼盼偶爾還會比姐姐的拍手聲早叫,好像真的聽得懂節奏。

影片中,小姐姐甜甜地唱著四葉草的《好想你》,跟著旋律打拍子,而盼盼只要姐姐拍手,就會「啾」一聲,拍2下就會「啾啾」兩聲,連媽媽拿手機拍影片都驚訝地讚嘆,「小型鸚鵡怎麼這麼聰明」。不過也因為這樣家裡整天都傳來超洗腦的《好想你》歌聲,而且越來越熟悉節奏之後,現在有幾次姐姐還沒拍手,盼盼就照著節奏「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漂亮的盼盼。

媽媽說盼盼最喜歡姐姐,只要心情好,不管什麼歌都會跟著拍手聲「啾啾」叫,不過要是換成別人來唱,可就不領情了,「每次姐姐叫盼盼都會有回應,但是換我們叫牠不一定會回,就是特別愛姐姐。」

除了盼盼有才華,媽媽也把家裡3隻鸚鵡畫成Line貼圖,紀錄牠們鬼靈精怪的生活趣事。

 

歪嘴也能唱歌耶~~ 盼盼真是最厲害的節拍器^^#小型鳥怎可以這麼聰明

走金鳥人蔘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關鍵字: 愛情鳥小鸚桃面愛情鳥走金鳥人蔘四葉草 好想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