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吧大叔》吳漣序爆發大叔魂 妝容飄MAN味

2016年04月6日 20:29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圖/取自百度圖片、品牌提供

南韓演員吳漣序演出韓劇《回來吧大叔》,以充滿「大叔魂」的率性個性,展現十足搞笑魅力;為了在劇中詮釋出男子氣概,她的妝容也以極簡的質感為主,利用順著眼型描繪的自然眼線、搭配與髮色相同的彎粗眉與光澤感底妝,營造出充滿大叔感的妝容。

【狗狗系眼線】

在戲劇之中,吳漣序的眼妝幾乎都以清新風格為主,稍微往下垂的眼線順著眼型描繪,搭配上眼線筆或是眼線膠筆的質地,讓眼妝更自然,並同時有放大的效果。

→推薦單品:M.A.C寶萊塢防水眼線筆#Squid、Visee柔滑魅色眼線膠筆、植村秀xKYE藝術家限量系列炫彩絲滑眼線筆M01墨黑、KISS ME花漾美姬閃耀淚眼深邃眼線筆。

【鉛筆彎粗眉】

粗平眉一直以來都是韓系妝容的重點,但吳漣序的眉妝不是完全水平的眉形,而是順著毛流、帶有一點彎度的質感,搭配上漸層淡出的眉型界線,讓妝容更加自然,宛如天生。

→推薦單品:FASIO持久美型眉筆、MAKE UP FOR EVER專業塑眉筆#30、IPSA活現誘色眉彩組、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乾燥玫瑰唇色】

不同於一般女星使用亮色系的唇彩,吳漣序在劇中的唇色都挑帶有黑的「乾燥玫瑰」色,透過咬唇妝手法,讓整個人看起來多一點成熟的「大叔」風格,但又不失好氣色與女人味。

→推薦單品:光撩鏡感絲緞唇釉01微醺櫻紅、心機星魅雙色唇膏(色號22)、M.A.C棒棒糖唇釉#LastMinute、巴黎萊雅奢華精油唇釉#303胭脂樂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