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王:鬥陣尬廣》雙平台上線 開服歡慶活動開跑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SNSplus好玩家首次與黑馬數位科技、7K7K展開全新合作的手機遊戲《冒險王:鬥陣尬廣》,今日(4/6)雙系統正式上線,由7K7K團隊開發,SNSplus好玩家負責iOS營運,黑馬數位負責Andriod營運。

《冒險王:鬥陣尬廣》為2D橫向卷軸的動作類型手機遊戲,以超Q版的人物造型搭配時裝系統搶攻遊戲市場,日前i OS系統上線後,亦獲得廣大消費者支持,搶下iOS不分類排行榜第一名。



好玩家總經理伊能輝表示:「黑馬數位旗下產品線相當多元且豐富,在企業的本質上也與SNSplus好玩家相近,首度以「共同營運」方式合作,是希望雙方企業可以依據自身的產業優勢,共同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服務。《冒險王:鬥陣尬廣》是雙方首款合作的產品,未來我們也希望可以有更多優秀的產品可以更進一步合作。」

曾推出《LUNA 2014》、《神魔怒》、《風色幻想IF Online》、《九十九姬》等遊戲的黑馬數位總經理陳世國表示:「《冒險王:鬥陣尬廣》是黑馬數位今年相當重點的產品之一,這次的共同營運,希望透過SNSplus好玩家的業界優勢,以《冒險王:鬥陣尬廣》再創佳績。遊戲玩法以眾多台灣玩家最熟悉的2D平面橫向卷軸的方式來進行,遊戲內除了豐富主線劇情及百變時裝秀跟萌寵養成之外,亦有多人副本功能,讓台灣的玩家可以重回當時的相約上線的盛況。」

記者會上特別邀請到《冒險王:鬥陣尬廣》之開發商「7k7k」之執行長趙鑫親臨現場,分享自2014年宣佈將成立手機遊戲研發公司後,全球手機遊戲市場的走向與變化,同時也分享在本次合作產品《冒險王:鬥陣尬廣》的研發概念與理念。



《冒險王:鬥陣尬廣》 職業共分為三大類,戰士、法師、遊俠。在《冒險王:鬥陣尬廣》中,保留了台灣玩家們印象深刻的經典地圖,使玩家們能再度重拾遊戲世界中最誠摯的感動。遊戲中亦開放公會系統,玩家們可透過公會互相組隊、共同出擊,合力完成不同的公會任務。此外,遊戲內也同步開放多人副本和結婚系統玩法,玩家們可於指定時間參加世界BOSS戰,即可有機會獲得副本中豐厚的活動獎勵。

《冒險王:鬥陣尬廣》雙系統開服系列活動已經開跑,有:儲值大獎、首儲活動、首次單筆充值返利加倍、眾籌搖點活動、強化投資、貴族特權卡、三種限時搶購活動、七種排行榜活動。(以上活動皆以《冒險王:鬥陣尬廣》官方網站所公告為主。)

《冒險王:鬥陣尬廣》雙系統已同步上線,喜歡《冒險王:鬥陣尬廣》的玩家們,千萬不能錯過眾多好康活動!更多詳細的活動資訊,請至密切關注官方網站。

關鍵字:萌系Q版ARPG遊戲戰鬥副本開服活動冒險王鬥陣尬廣雙平台iOSAndriod好玩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