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女兒被爆漲價有原因 傳《爆米花》酬勞只有4位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與老爸攜手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表現亮眼,外型亮麗,口條清晰的她還被誇讚是下個侯佩岑。但沒想到她近來卻被爆出因主持酬勞喊漲1倍,與製作單位談不攏所以請辭《爆米花電影院》。不過外傳Sandy主持半小時節目僅進帳4位數,似乎與天王女兒身份不符,所以才要喊漲。

▲Sandy出席知名珠寶上市記者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週刊報導Sandy因酬勞問題不願與製作單位續約,但她今出席活動時否認此事,並表示下次錄影的時間都約好了,怎麼可能有這種事,不解為何有此傳言。她說一直以來跟製作單位都相處的愉快,看到新聞的時候覺得蠻驚訝,她表示續約、價碼等問題,都是由公司去談,自己也還來不及問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 2013年主持網路娛樂新聞出道,2015年接下電影資訊節目主持棒,外傳酬勞只有4位數,遭父親吳宗憲否認,同時也強調Sandy仍會繼續主持《爆米花》,「製作單位在搞什麼,我們也不清楚。」

▲傳言Sandy主持酬勞只有4位數。(圖/記者李鍾泉攝)

他說,據他所知女兒的酬勞有5位數,但至於有沒有漲價,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製作團隊裡有些什麼想法我們不太了解,但有人對媒體放話,那是有的事情,所以解鈴還需繫鈴人,自己怎麼做那現在就要怎麼受。」

▲Sandy表情豐富,十分可愛。(圖/記者李鍾泉攝)

 
被爆請辭《爆米花》 吳姍儒傻眼:還要錄影

吳姍儒說話了!(#裴裴)被爆請辭《爆米花》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還會繼續錄影http://star.ettoday.net/news/675541?from=fb_et_star吳姍儒 Sandy Wu #吳姍儒 #爆米花電影院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