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情定江宏傑 兩人去年春天開始交往

2016年04月6日 17:36

▲日本桌球美女福原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桌球國民美少女福原愛,有意將在里約奧運結束後與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福原愛表示目前專心在里約奧運,有進一步消息會跟大家報告。

福原愛一直都是日本近幾年桌球的代表性人物,出色的外型並擁有極佳的鬥志,一直都是桌球場上的焦點,更曾擔任過奧運日本掌旗官。

過去福原愛曾被傳出與網球好手錦織圭交往,不過後來沒有下文,但27歲的福原愛感情一直都是日本媒體關注的焦點。

▲江宏傑。(圖/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日本週刊文春報導,兩人經常來往台灣、日本兩地跑,並都介紹彼此的父母認識,2016年里約奧運結束後,可能就會結婚。福原愛接受週刊文春採訪表示,我受傷的那段時間,江宏傑相當照顧我,對我來說他是很重要的人。

江宏傑曾獲得世大運金牌,近幾年在雙打賽事有不錯的發揮。福原愛過往在亞運曾獲得銅牌,倫敦奧運率領日本桌球女團拿下銀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