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全智賢天后互尬 大眼嘟唇、性感美腿電暈粉絲

▲范冰冰尬全智賢,adidas Originals最新兩大系列請來中韓兩大天后拚場比美。(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是什麼原因讓范冰冰、全智賢兩大天后齊聚?運動時尚品牌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新印花系列,范冰冰、全智賢各別為歐洲足球盃概念發想的Soccer足球概念系列、 巴西潮牌The Farm Company 聯名里約風情系列,拍攝一系列兼具性感與個性的運動時尚LOOK,兩大天后氣場無敵,美麗性感各擁粉絲。

adidas Originals於4月首推Soccer足球系列,設計靈感概念來自歐洲盃足球賽,以足球結合幾何線條與自然景色兩大印花拼接手法,搭配運動服飾剪裁輪廓,亦添加透視雪紡紗性感材質,推出運動夾克、上衣、連身裙、短褲及leggings等單品選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范冰冰演繹Soccer足球概念系列,透視雪紡紗T恤售價2,290元。

此外,adidas Originals也與巴西潮牌The Farm Company出最新聯名系列,熱情印花充滿里約街頭市集的花束、藝術等元素,搭配名為Jardineto的明艷粉紅印花,成為最新一季的潮流女孩最愛的視覺感。

▲全智賢詮釋adidas Originals by Farm 系列,經典運動外套售價3,090元、 短褲1,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