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哈蒂德上雜誌跩跩曬恩愛 與男友拍攝高難度動作

▲吉吉哈蒂德穿上維多利亞貝克漢同名品牌的格子洋裝,配戴Jennifer Fisher的耳環,與男友在義大利的那不勒斯拍攝專題照片。(圖/翻攝自VOGUE US)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在聘請Monica Rose成為造型師後,穿衣風格的改變、培養敏銳的時尚眼光,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在事業上有了明顯的成長,最近還攜手男友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入鏡美國版《VOGUE》5月號專題。

▲吉吉哈蒂德在整體造型中融入中性元素,像是厚底鞋、刺繡夾克,讓浪漫氛圍中帶點個性的酷。(圖/翻攝自VOGUE US)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在浪漫的氛圍中與男友一起做出類似瑜珈倒立的高難度動作,展現吉吉哈蒂德的好身材。(圖/翻攝自VOGUE US)

這對明星情侶一路走來毫不避諱大方曬恩愛,這次同登《VOGUE》依舊依然故我展現兩人間的甜蜜氛圍羨煞眾人,不僅演繹50年代風情,更展現高難度情侶拍攝動作,除好身材吸睛令人羨慕之外,與男友的互動更是浪漫至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