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國小飛象撲倒討抱抱 熱情撒嬌成「重量級」明星

▲Nampu討抱抱。(圖/Instagram/#pataraelephantfar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的Patara象園有隻叫做Nampu的大象寶寶最愛抱抱,只要看到人一定來個愛的飛撲,這樣熱情的互動也讓牠成為小明星,在Instagram上有許多照片,還被暱稱為「小飛象」,不過要是牠玩得太瘋,媽媽Ploy可是會叫牠安分點。

這個象園可以讓遊客照顧大象,體驗如何相處、洗澡、餵食等,工作人員也會解說一些關於大象的健康、個性的知識。而小象Nampu在泰語是「噴泉」的意思,牠雖然不會把人噴得滿身濕,但是最愛把人撲倒,弄得全身是泥,因此在Instagram上總是能看到許多遊客倒在地上大叫大笑的照片,身上都有隻熱情的大象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Nampu剛出生時只有67公斤,比平均體重100公斤少了很多,連喝奶都很吃力,要踩在專門設計的小墊子上才能喝到母奶,由於體重太輕,工作人員都很擔心養不活。不過現在黏人又熱情的小Nampu成了小明星,連工作人員都無法逃離牠背後擁抱的攻勢,看見Nampu健康成長感到相當欣慰。

園區PO出的影片中除了見識到Nampu的熱情,工作人員也解釋象媽媽腳上綁的並不是枷鎖,而是因為Nampu太矮了,小墊子又沒有辦法隨時跟著移動,所以才會在媽媽的腳上綁輔助的工具讓寶寶搆得到奶,而鐵圈得部分是為了減輕輔助器得負擔,也保護象媽媽的腳踝,等寶寶夠高就會移除輔具。

The story of tiny Nampu the baby that could have die at his early stage without human support.( understandable that not every baby born survive and of course we have to do our best supporting )Share as you likea conservation beyonds tradition bywww.pataraelephantfarm.comเรื่องเล่าของ "น้ำพุ" ช้างน้อยที่เกิดมาตัวเล็กกว่าลูกช้างปรกติจนยืดตัวกินนมแม่ไม่ถึง จนทีมภัทรต้องช่วยเหลือเป็นกรณีพิเศษด้วยการออกแบบอุบกรณ์ปลอกขาแม่สำหรับให้ลูกช้างเหยียบขึ้นเพื่อกินนม

Patara Elephant Farm 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關鍵字: 小飛象泰國大象patara elephant far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