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抱大腿 雙胞胎北極熊寶寶「圍攻」飼養員求抱抱

▲俄羅斯動物園去年12月才出生的北極熊寶寶十分親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伊熱夫斯克市(Izhevsk)」的北極熊雙胞胎寶寶被拍下拚命向飼養員可愛撒嬌的影片,出生才5個月的兩隻熊寶寶十分親人,團團圍著飼養員討摸討玩耍,最後還使出「抱大腿」的超萌絕招,畫面看起來溫馨又逗趣。

兩隻北極熊寶寶去年12月出生於俄羅斯「烏德穆爾特共和國」首都「伊熱夫斯克市」的動物園,影片中可以看到,熊寶寶喝完奶後玩心大發,為了不讓飼養員離開,其中一隻還緊抱大腿,讓對方寸步難行還怎麼甩也甩不開,樣子滑稽又可愛。後來另外一隻熊寶寶也加入戰局,飼養員眼看被「圍攻」,趕緊拔腿就跑,溫馨互動讓人感覺超暖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飼養員表示熊寶寶雖然現在模樣可愛,看起來就像是無害的毛娃娃,但很快地就會長大且變得凶狠,不怕人類的牠們,還有可能把人當成獵物。

▼被雙胞胎熊寶寶可愛圍攻,飼養員只好拔腿就跑。(圖/翻攝自YouTube)

關鍵字: 北極熊俄羅斯伊熱夫斯克市Izhevsk飼養員抱大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