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喬歆嘴唇微張性感問:覺得我像誰? 網友答案超噴飯

▲黃喬歆:「你們覺得我像誰?」(圖/翻攝自黃喬歆Instagram)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曾黑澀會美眉出道的黃喬歆(瑤瑤)擁有F奶的好身材,美麗的大眼睛,拍照時總是擺出無辜又惹人憐愛的神情,近日剪了空氣瀏海並放上自拍照,笑問粉絲長得像誰?沒想到網友的答案超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喬歆(上圖左)被網友認為神似網路紅人林進(上圖右、下)。(圖/翻攝自黃喬歆Instagram、YouTube)

黃喬歆5日在Instagram上傳了兩張自拍的合成圖,皮膚白皙的她面對鏡頭時嘴唇微張,笑問網友「最近常常被說我像別人~~你們覺得我像誰?」沒想到留言串的回應超展開,網友直說「右邊那張許純美」,還有許多人直呼長得像網路紅人林進,但也有不少人覺得長髮飄逸的她乍看之下神似南韓明星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