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院大三男生疑被女友甩 宿舍廁所燒炭幸獲救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一名就讀海洋技術學院三年級的鄭姓男大生,疑因感情受挫被女友拋棄,竟在6日上午在男生宿舍廁所內燒炭,所幸,被同住同學及時發現報案,經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已無大礙。

新北市消防局淡水分隊是在今日上午9時23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有人燒炭自殺需要救護車,當警消尋地址趕到時,發現是海洋技術學院男生宿舍,裡面一名鄭姓大三男學生關在廁所內燒炭,警消立即請來舍監配合打開門鎖,將已半昏迷的鄭姓男大生救出。

海洋技術學院鄭姓男大生疑因感情受挫,今日在宿舍廁所燒炭,幸被及時發現報警送醫,已無大礙。(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消隨後檢測評估鄭男意識對聲音有反應,在給藥後立即送往馬偕醫院,同時請同宿舍同學開啟房間門窗保持通風,而鄭姓男大生經救治已無大礙,他想不開尋短原因經警方初步調查,和事發現場遺留有鄭與女友照片綜合研判,是感情因素導致他一時想不開輕生。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