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邀「政二代」 張通榮兒子張淵翔掌青年部

▲張淵翔(右一)出任國民黨青年部主任。(圖/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黨務人事佈局陸續出爐,昨公佈7名副秘書長人選,6日上午在公佈2名人事案,分別由國際青商會副主席張淵翔擔任青年部主任,新北市議員陳儀君出任婦女部主任。值得注意的是,兩人都有「政二代」背景,張淵翔2014年參選基隆市議員失利,而父親則是前基隆市長張通榮。

陳儀君的選區位於新北市新店、深坑、石碇、烏來,父親為第12屆台北縣議員陳一郎。洪秀柱4日前往慈湖謁陵,當時陳儀君就站在身後,6日也確定出任婦女部主任。

洪秀柱5日公布副秘書長人事,包括前立委林國正、前屏東市長葉壽山、台東縣議長饒慶鈴、前立委楊瓊瓔、嘉義市議長蕭淑麗、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和國發院特助張雅屏共7人。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出任國民黨婦女部主任。(資料照/台北照生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