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amigirls Mia嚷沒遇到好老師 呂捷妙回:我們來課後輔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呂捷繼去年在桃園Lamigo桃猿隊球場開出107公里的球速後,今年又獲邀參加該隊春訓,現在還和猿隊簽下10場講評合約,成了職棒球評。而向來風趣的他轉播時仍不改幽默本色,當眾大開Lamigirls Mia(米小亞)的玩笑,說要來「課後輔導」。

▲呂捷化身桃猿球評,想收集到一套完整的Lamigirls。(圖/翻攝自「呂捷歷史-朕即天下!」臉書)

呂捷3日與主播徐展元一起轉播球賽妙語如珠,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他先是提到自己在休息室,被工作人員詢問球衣怎這麼小件,當場妙回「韓版的啦!你懂什麼?」接著還吐苦水,先前參加桃猿春訓差點被小布老師操死,因為她在帶沙灘有氧時,會不時大喊,「呂捷老師,你休息了喔!

就在Lamigirls Mia提到自己沒遇到好老師時,呂捷雖然眼睛盯著球賽,嘴巴可笑得合不攏嘴,「你要我怎麼說呢!我們來課後輔導」,讓徐展元當場笑說,「課後調教嗎?」呂則解釋,「輔導啦!不要用調教,怪怪的。」對於呂表現如何,徐當場也給他打95分,並虧「如果他肚子會再瘦一點的話,就會100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