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預期 Tesla Model 3短短三天賣了超過27.6萬部

▲特斯拉全新入門車型Model 3上週四才正式發表,到周六的全球訂單就已經突破了27.6萬部。(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上週四才正式發表的特斯拉入門款電動車Model 3,在執行長Elon Musk的宣布之下,開出了35,000美元(台幣約112萬)的價格,並同時表示消費者僅需要先付1,000美元就可以搶先下訂。

這樣的售價讓這部車瞬間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車款,直到周六為止,短短三天就有超過27.6萬部的訂單,跌破不少人的眼鏡。

▲Tesla Model 3只要一千美元就可以搶先下訂,不過交車最快要等到2017年底。

Tesla Model 3目前除了在美國之外,同時還有英國、愛爾蘭、紐西蘭、中國、印度還有巴西等超過二十個國家有直接的販售。

2015年特斯拉一共賣出了超過五萬部的車子,當然Model S是大宗,但即便如此,去年他們的財報依舊虧損了大約八億美元,但可以想見的是,在Model 3如此熱銷的狀況,未來還有的瞧。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