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貴人請辭中華男足總教練 臉書700字感性PO文

▲陳貴人請辭中華男足總教練(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中華男足在世界盃會外賽第二輪以6戰全敗、積分0分坐收,總教練陳貴人表示會扛下所有責任,而就在世足會外賽結束不久,陳貴人於5日在臉書感性貼文,雖然內文沒又提及辭職,但請辭中華男足總教練已獲得足協理事長林振義獲准。

陳貴人在臉書PO文,「首先感謝體育署,中華足協,余部長領隊,以及所有球迷朋友們的支持與相挺,在這3年來對中華隊的協助與不離不棄,始終做為所有教練團及球員兄弟們的後盾,貴人與教練團隊銘記在心。從3年前的挑戰者盃到今年3/24世界盃小組賽的最後一場球,貴人始終秉持著全力以赴的態度迎戰每一場比賽,無論對手是誰無論輸贏,都堅持到最後一分一秒永不放棄,而球員兄弟們在場上奮戰不懈的精神,也是獻給球迷朋友們最好的回報。這些日子以來,也要感謝所有參與並貢獻心力的教練團,以及每天埋頭苦練最辛苦的球員兄弟們,感謝您們的努力與付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貴人帶國家隊3年時間,雖然整體戰績輸多勝少,但熱血的帶兵風格獲得許多球迷支持,如今將辭掉中華男足總教練,也代表亞洲盃附加賽主帥將換人。

 

首先感謝體育署,中華足協,余部長領隊,以及所有球迷朋友們的支持與相挺,在這3年來對中華隊的協助與不離不棄,始終做為所有教練團及球員兄弟們的後盾,貴人與教練團隊銘記在心。從3年前的挑戰者盃到今年3/24世界盃小組賽的最後一場球,貴人始終秉持著...

陳貴人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