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欣3連敗面臨淘汰 邱大宗:需克服心魔

▲邱大宗強調達欣諸將想贏球得克服心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賽前原被看好是場激烈對決,例行賽對台啤取得3勝2敗優勢的達欣,4強賽前3戰卻意外遭對手連拳重擊苦吞3連敗,面臨再輸一場就得淘汰的困境。對此主帥邱大宗表示,「年輕球隊就得學習,特別是後兩戰這不是達欣該有的表現,也不是我要的球隊方式,關鍵第4戰如何克服心魔,將是最大關鍵。」

此戰以19分之差遭台啤痛宰,邱大宗賽後對於球隊整體表現並不滿意,「大家都有心魔,都陷入你投不如我投的迷思!年輕球隊能做的就是趕快進步,我們的進步沒有對手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大宗也說,「下一戰把球打好看是重點,把球投進去就對了!」全場拿下14分、5籃板的老將岳瀛立則表示,「從首節就打不好,一直陷入苦追狀況,但還是鼓勵年輕球員,還有一口氣在!」

▲達欣周儀翔此戰15投僅4中,表現陷入低潮。(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