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松義插管住院求探望 心寒養子嗆「財產過給我再說」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林松義2年前罹患帕金森氏症,雖然手抖、耳朵聽不太清楚,但身體健康,不過近來身體狀況不好,開始出現失智症狀,曾在捷運站迷路1小時,5日則爆出他被養子棄養,提出終止收養關係訴訟,《ETtoday娛樂星光雲》求證他哥哥林松德,他心寒表示確有此事。

林松義心寒養子態度,提出終止收養訴訟。(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娛樂星光雲》致電林松義哥哥林松德,林松德透露,當初弟弟住院時,一度插管治療,情況非常危險,打電話給養子希望能探望,但被嗆「把財產過給我再說。」林松德說:「弟弟跟養子的互動不是很好,已經3、4年沒有聯絡,之前過年孩子還會回來一下,但近幾年沒有聯絡,目前弟弟林松義一人住,身體狀況也不好,但養子沒有拿出生活費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寶如(左)和林松義交情好,一起參加醫院志工。(圖/記者黃子瑋攝)

林松義這次從鬼門關走回來,徹底心寒養子的態度,因此提出中止收養關係,哥哥林松德則透露,目前已經請律師處理,接下來會去調解庭。林松義好友紀寶如也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松義真的很堅強,雖然生大病,但很堅強挺過來,前幾天還打電話跟我說要去醫院做志工。」至於是否清楚他跟養子的關係?她說,「這半年來都有講這件事(中止收養關係),這次住院孩子也沒有來看他,松義應該是有點難過,其實我跟松義每週見面約3次,這8、9年只看過1次他兒子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