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9頭身辣模」菜菜緒遊美國 素顏被誤認14歲少女

▲菜菜緒到美國旅遊,曬比基尼照辣翻了!(圖/翻攝自菜菜緒Instagram)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辣模菜菜緒擁有9頭身完美比例,以一雙細長美腿走紅時尚界,近年成功轉戰戲劇圈,演出惡女角色大獲觀眾好評,加上經常在社群網站和網友互動,吸引破百萬粉絲關注,榮登新一代網路女王。剛拍完日劇《怪盜山貓》的她最近頻頻出國,從泰國、韓國到美國,還曬比基尼美照,性感指數破表!

27歲的菜菜緒連日來不斷上傳旅遊美照,不但穿上橘色比基尼,辣露鎖骨和「腋下三角洲」,平坦小腹更是叫人羨慕不已!5日PO文提到人在加州的威尼斯海灘,而且頂著素顏出門,竟然被誤認為14歲少女,結果向外國友人報出實際年齡後,對方還回一句「What?」她搞笑註記「看來我還能繼續穿制服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菜菜緒素顏被誤認成14歲少女,搞笑留言「我還能繼續穿制服!」(圖/翻攝自菜菜緒Instagram)

菜菜緒渾身散發危險氣息,給人成熟嫵媚印象,沒想到素顏在美國被當少女,網友笑稱美國人14歲看起來也很成熟,有人趁機敲碗想看菜菜緒的制服照。其實她曾PO過大學時代美照,當時身穿水藍色泳衣俏露屁股蛋,美背蠻腰令粉絲大噴鼻血,如今她已經是各家電視台力捧的女演員,人氣正要攀上新高峰!

▲菜菜緒曾分享學生時代照片,大學穿泳裝俏露屁股蛋!(圖/翻攝自菜菜緒Instagr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