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男不滿女友被搶? 拿菜刀狠砍室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謝姓男子疑因不滿同住的黃姓室友搶走女友,再加上兩人在工作上意見相左, 5日下午3時42分許,在新北市中和區民樂街處租住處前,持菜刀砍殺黃男,隨後騎車逃逸,但警方在晚間6時許,則是在中正路與板南路口將他逮捕,正深入了解其砍人動機。

中和二分局初步調查,謝姓兇嫌(35歲)和被害人黃姓男子平日共同租住在民樂街,均以打零工維生且會互相支援工作,但近來2人卻因工作意見相左而屢生爭執,今日下午3時42分許,兩人再因故發生爭吵,謝男即持廚房菜刀砍殺黃,造成黃身受多處刀傷送醫,而謝嫌則是趁機騎機車逃逸。

中和下午驚傳砍人案,警方迅速將持菜刀砍傷室友的謝嫌逮捕。(圖/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獲報即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員警6時許在中和區中正路與板南路口將他逮捕並帶回分局,謝男則是稱因黃搶走女友才會拿刀會砍他,至於其砍人真正原因為何仍待警方深入釐清,並將在偵訊後將謝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