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微博都是我發的」 經紀人怒爆將復仇電視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馬歌手柯以敏擔任選秀節目《超級女聲》評審,卻因為毒舌要參賽者「滾」引發爭議,被電視台火速開除,事後雖錄製影片道歉,但也PO文質疑遭電視台犧牲炒作,公開槓上節目方。對此,她的經紀人宋濤5日出面,宣稱柯的所有微博都是由他所發,因為不滿遭電視台陷害,決心接下來將拼了命復仇!

▲柯以敏罵「滾」事件越來越大,經紀人出面宣稱微博都是他發的。(圖/取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柯以敏經紀人宋濤受訪表示,柯本人其實不玩微博,一直以來都是經紀人代為發文,在怒罵「滾」的影片流出後,宋濤便質疑是先前柯以敏拒絕配合晉級內定選手,才會遭到電視台曝光影片報復。他利用自己和柯以敏的微博帳號,在幾天內大量PO文爆電視台黑幕,被網友懷疑炒作,令他感到強烈不滿:「我炒個屁啊!我都被人推到坑裡了,無數次落井下石被砸得稀裡嘩啦的,我在反抗,尋求一點點的公平正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宋濤透露自從影片流出後,他和柯以敏都收到大量恐嚇訊息,甚至波及到他們的家人,因而氣憤的將所有私訊都截圖,打算在事件後辭去經紀人職位,然後將電視台和辱罵者全告上法院,「從現在起我就開始戰鬥了,我做好必死的決心,我後半生唯一活著的理由就是復仇。」他透露,網友連他女兒在哪裡讀書都已肉搜出來,「作為一個父親,你威脅我女兒,我會奮起反抗、奮力一搏。」目前他已將妻女託付給朋友,接下來將全心反抗所有的網路攻擊。

 
柯以敏《超女》辱罵「滾」 參賽者大傻眼!

「不用唱了,妳滾!」(#羊羹)【延伸閱讀】柯以敏還原《超女》辱罵真相!「單方面解約」疑炒作http://star.ettoday.net/news/674402?from=fb_et_star柯以敏 #柯以敏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