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瑪席丹18歲遇死亡車禍 「醜陋的疤痕是我的故事」

2016年04月5日 17:16

▲瑞瑪席丹18歲時曾遇到死亡車禍。(圖/翻攝自瑞瑪席丹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混血辣模」Rima瑞瑪席丹(Rima Zeidan)擁有火辣身材、陽光外型,最初因為一支微電影《國旗女孩》而爆紅,近來在旅遊節目大放異彩,自然清新的主持風格頗受觀眾喜愛。4日她再度提起18歲時發生的嚴重車禍,秀出當時的照片,立刻引起討論。

瑞瑪席丹4日提到,「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感謝上帝我還活著!」她18歲時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了一場差點奪走性命的連環車禍,當時她坐在男友的重機上,除了安全帽以外沒有其他任何安全配備,在時速270km/hr的狀態下,失控撞上前方的汽車,而後方的另一台重機因來不及剎車,直接將她撞飛,整個人在柏油路上打滾,全身上下2、3度灼傷,而她的男友當場喪生。

▲瑞瑪席丹正面看待疤痕。(圖/翻攝自瑞瑪席丹臉書)

2015年時再度回想這場車禍,瑞瑪席丹表示,所有治療過程、心理創傷及手術都是前所未有的折磨與超乎想像極致的疼痛,「那種痛讓人覺得活著很痛苦」熬過這一切後,她除了感謝神以外,更感謝偉大的媽媽,她提到工作時永遠會聽到別人的竊竊私語以及異樣的眼光,不過這卻帶給她更多勇氣、忍耐和適應力。雖然身上多了醜陋的疤痕,「但這些疤就是我,我的故事,也是很多人永遠都無法理解的事。」

瑞瑪席丹4日轉發2015年全文:

今天是4月4號,想分享一件沈在心底許久需要被釋放的事。

..6年前的今天,在美國Florida發生了一場差點奪走我性命的連環車禍,很不幸的當場也奪走了我的男友。
當時的我們騎著重機,時速270 km/hr ..快到睜不開眼睛。很不巧的那天除了安全帽外沒穿戴任何裝備。

飛速下重機失控,擦撞前面的汽車,後方另一台重機來不及反應直接把我撞飛,在柏油路上磨擦了幾十公尺後持續打滾。全身上下2,3度灼傷,18歲的我眼前第一次閃過人生跑馬燈,驚嚇中還沒來得及搞懂30秒前發生了什麼事。
安靜的聽著圍觀群眾的驚叫聲、看著他們驚恐的臉、再低下頭,看了看整支血淋淋幾乎動彈不得的腿,傻傻的看著皮肉和衣服混合在一塊血肉模糊的身體,還是無法置信這...是我自己的身體。 幾秒後襲擊而來的痛讓我幾乎無法呼吸........那刻起我的人生不再一樣了。

所有治療過程、心理創傷及手術都是前所未有的折磨與超乎想像極致的疼痛。A whole new level of pain,那種痛讓人覺得活著很痛苦。

感謝上帝在那天救了我,我一直相信祂在我身上有著美好的計劃,把玩瘋的我帶回台灣,修養、讀書。雖然當時我不懂、生氣、抱怨、難過,但從沒懷疑過祂,感謝祂讓我能用不同的眼光看待這世界,讓我能去體會及安慰失去親友及正處傷痛的人。感謝在我生命低潮期參與及陪伴的每一個人,尤其是我最偉大的Mommy,2年來接送醫院、清理傷口、換藥、按摩、復健…。

工作時永遠會聽到別人竊竊私語,被指指點點、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但這也加添了我不少勇氣、忍耐及適應力。感謝那些在我狀況差到不行時仍願意給予工作機會、為我修片、接受我及相信我的人。雖然身上比一般人多了許多醜陋的疤痕,但這些疤就是我,我的故事,也是很多人永遠都無法理解的事。 My Scars My Story, it made me who I am.
I AM SO GRATEFUL, SO HAPPY.
好多說不完的奇妙經歷與回憶。而我不會輕易妥協於現狀,I want more and I'm excited for what's to come!
Coz I'm still ALIVE !!!
Thank you Jesus!!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