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T.O.P入伍前狂撈金!變國際帥特警解救張栢芝

2016年04月5日 19:22

▲張栢芝與Big Bang的T.O.P合作。(圖/翻拍自新浪網站)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影星張栢芝息影已4年,日前她透露自己即將復出影壇,要接演動作片《失控·幽靈飛車》,還被粉絲拍到她現身德國科隆、進行大量訓練的照片,劇組日前公開她與韓國天團Big bang的成員T.O.P的劇照,引發許多粉絲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栢芝前幾年因為演出的電影票房都不盡理想,被戲稱是「票房毒藥」,上一部作品是2012年的《危險關係》,近年來雖然仍有不少劇本找上她,但她都沒有接拍,這次為何會答應出演?她坦承劇本是最主要的原因,她談及看完這部電影劇本的感受,「之前從沒有挑戰過這類的影片,很想嘗試一下,片中我飾演一個女明星,因為到德國參加影展出了意外,在極度危險和無助的情況下,慢慢地從柔弱性格變成勇敢堅強的女人。」也表示認為兩個兒子會喜歡她這樣的角色,「我覺得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正能量,能讓他們懂得遇到危險和困難時,不要害怕,反而要更勇敢面對問題。」

▲張栢芝演出動作片《失控·幽靈飛車》。(圖/翻拍自新浪網站)

而在《失控》中,與張栢芝搭檔的是韓國超人氣組合Big bang成員T.O.P崔勝鉉,這不僅是T.O.P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也是他首部在大陸大銀幕上映的作品,他不僅曾經獲得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獎、人氣獎,也得過釜山電影節最佳新人獎,是首個獲得該獎項的韓國演員,演技備受肯定。

談到這次合作,T.O.P經紀公司透露,雖然距離入伍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但T.O.P對影視作品仍非常重視,希望能從來自韓國,日本,以及大陸地區的許多電影作品提案中,找到他最能發揮的角色,也透露T.O.P本人非常喜愛動作片,一直想挑戰高難度的動作戲,擁有大量飆車、格鬥及高難度動作鏡頭的《失控》,剛好就是這樣的電影。

據悉,除了T.O.P和張栢芝外,在美國影集《吸血鬼日記》中,飾演「狼人」的邁克爾特維諾(Michael Trevino)跟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也都有有份參演,目前幾位主要演員都已到達德國,電影已正式開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