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祭最終回!AV上原亞衣引退作日本「限定上映」7天

2016年04月5日 18:26

▲上原亞衣拍《青春100公里》。(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清純系AV女優上原亞衣155公分的嬌小身材加上驚人E罩杯,且勇於拍攝重口味作品,因而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她在2015年的12月17日,在「Japan Adult Expo(JAE)」活動上無預警宣布引退,引起不少討論,而她引退的紀錄片《青春100公里》,也將於4月9日至15日,在東京的電影院內連續放映7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青春100公里》是為了紀念上原亞衣引退而拍,由《導演失格》的導演平野勝之執導, 主要劇情是從2015年年末報名的100人中,選出馬拉松愛好者KEI君,完成「2天內跑完100公里就可以見到上原亞衣」的課題,從新宿跑100公里到上原亞衣的所在地的故事,為了拍攝這段旅程,平野勝之甚至騎自行車用錄像機拍攝,只為了得到更好看的畫面。

▲上原亞衣拍《青春100公里》。(圖/翻攝自網路)

據悉,上原亞衣和導演平野勝之4月12日也將在影院舉行脫口秀,而在限定上映之後,平野勝之17日還將再舉辦一次活動,具體信息將在UPLINK官網公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