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上身全裸床咚狂吻陸女星 被讚「你讓我很舒服」

▲阮經天跟杜鵑在《紐約紐約》中有大尺度床戲。(圖/翻拍自新浪娛樂)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關錦鵬監製、新銳導演羅冬執導,阮經天、杜鵑、苗僑偉等人領銜主演的電影《紐約紐約》,5日公布一組阮經天跟杜鵑的床戲劇照,兩人不僅雙唇交織纏綿,阮經天更上身全裸,隱約可見好身材,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在片方此次曝光的劇照中,阮經天與杜鵑上演重磅激情戲,細膩勾勒出兩人的熾熱愛火,尺度之大堪稱杜鵑從影之最。兩人飾演的路途與阿鵑耳鬢廝磨甜蜜熱吻,曖昧值爆表;之後更是一路升溫,阮經天半裸大秀好身材,肌肉線條令人遐想,對杜鵑霸道中透露著溫柔,她則同樣熱烈回應,兩人隱忍多時的感情一觸即發,激情畫面讓人臉紅心跳。兩人雖然是首次搭檔飾演情侶,但卻相當有默契,日前在一段採訪中,一向給人不易親近形象的的杜鵑,給阮經天相當高的評價:「他很懂我,這次跟他的合作,我覺得很舒服。」阮經天則反誇對方真實不做作,相當喜歡對方的個性。

電影《紐約紐約》講述了上世紀90年代出國熱潮的大背景下,年輕人渴望改變生活、想要出去闖蕩的時代故事,演繹了一段關於夢想和愛情選擇的慾海情仇。將於4月15日在大陸上映,台灣方面則因陸片的抽籤關係,上映時間尚未知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