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小倩》謝翔雅曾是富千金!18歲「落難」苦兼5份工

▲謝翔雅在《聶小倩》中飾演富家女醫師。(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謝翔雅擁有甜美外表、清新自然演技,近來參與許多部戲劇演出,除了在舞台劇《釵 CHAI PARTY》中飾演林黛玉一角,也在戲劇《聶小倩》中演出「白富美」醫師,事實上,她在現實生活中也真的曾是個富家千金,只是18歲時,爸爸生意失敗、家道中落,她因而開始兼差養活自己。

據《壹週刊》報導,謝翔雅出生在富裕家庭,從小學習舞蹈、出入有名車接送,家中還有傭人供她差遣,她高中考進華岡藝校舞蹈科,希望未來能夠成為舞蹈老師,殊不知高中畢業後,父親的生意失敗,賣了房子還債,她也只能寄住在親戚家中。面對生活劇變,她沒有自怨自艾,開始當起平面模特兒,大學時接拍廣告,也曾到證券行、補習班等地方打過工,同一時間最多兼到5份工作,這樣的經歷讓她練就一身吃苦耐勞的本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翔雅含著金湯匙出生,但18歲時父親經商失敗,家道因而中落。(圖/取自謝翔雅臉書)

另外,謝翔雅也坦言,自己雖然外表看起來像是內向又嬌羞的弱女子,但其實她私底下根本就是個「女漢子」,個性大剌剌又獨立,只是為了闖蕩演藝圈,才會願意為了角色需求「裝氣質」,而她也不太喜歡被別人稱讚外貌姣好,「有才華才能當飯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